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Content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请输入搜索信息:

商学院2019年举行“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11-18  作者:鹿贺茹 夜旭 任帅霖  阅览次数:79次  责任编辑:李子欣 富楠曦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切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的历史变革和伟大成就,2019年11月16日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9会议室举办以“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不同专业的2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地表达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如何与祖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比赛中,各位选手或用铿锵有力的话语传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或用温柔细腻的声音娓娓道出对美好祖国的祝福。选手们的演讲,表现出了自身对伟大祖国和党的无比忠诚与无限热爱,生动地阐释了新时代青年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台下评委和观众们掌声如潮、好评不断。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我和我的祖国》。

经过激烈角逐,王菲同学获得一等奖;代亚婷、李雅馨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昆鹏、甘雨芝、孙丽娜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定能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知识与奉献社会的动力,在新时代的接力赛中拿稳接力棒,跑出青春加速度。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主题沙龙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