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习张玉滚先进事迹活动

时间:2018-12-17  作者:郭昊雯  阅览次数:185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充分发挥张玉滚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干部、少先队工作者、团员青年向张玉滚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习张玉滚先进事迹的活动。



  新闻与传播学院采用了线下学习和线上宣传两种学习模式。在线下学习中,2016级、2017级、2018级的各个班级以学习研讨、座谈交流、专题培训等方式组织了同学们对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在2017级编辑出版专业的班会上,编辑班的团支书薛涵莹详细介绍了张玉滚同志的感人事迹,并且号召同学们要学习张玉滚同志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顽强奋斗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责任担当,学习他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除此之外,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文章《张玉滚——十七载岁月,你酝酿了大山里数不清的希望》,呼吁全院的学生学习张玉滚同志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怀,争当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好青年。

本次活动让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到了先进人物身上的高尚品格,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坚定了他们争当中原更加出彩的建设者和奋斗者的信心,有利于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员青年的自身良好发展。


上一条:迈阿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