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9-03-11  作者:刘燚昊 郭哲言 陈浩轩  阅览次数:158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3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大会于明伦校区十号楼128成功召开。国教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层及全体委员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主任魏岩主持。


 


大会伊始,由裴东康主席发表讲话。他代表全体主席团向全体委员致以新学期的美好祝愿的同时,做出以“一个问题、两点现状、三个希望”为主题的精彩发言。“你在学生会工作能够收获什么,同时又失去了什么?”裴东康结合委员们的回答以及自身切实经历,诠释了在学生会中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在学生会中工作不单单是能够改变自身、提高自我,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份责任和担当。”随后,针对于团委学生会的大而不精、缺乏主人翁意识的两点现状,裴东康强调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份子都要有坚定不移的主人翁意识,要对自己的工作谨记于心,能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精进不休,弥补不足。最后,裴东康希望委员们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会在忙碌中抓住机遇,迎接每一次的挑战,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大家在学生会的工作过程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听完主席的发言,部长代表们也纷纷和委员们一起分享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的经验心得。他们充分肯定了委员们过去的辛勤工作,同时指出委员们在日常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缺陷,并且表达了对委员们的殷切期盼。



办公室主任朱少华希望表示学生会应当成为每个人的家,团委学生会每个人要有一种归属感。团委宣传部部长刘燚昊与委员们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希望部门之间能够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为团委学生会尽心尽力。部长们鼓励委员要踏踏实实的努力工作,秉承永不言弃的行动精神、胆大心细的行动理念,将团委学生发扬光大。



在聆听了部长代表们谆谆教诲后,四位委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感叹时光如白驹过隙,面试的紧张、收到录取时候的喜悦、第一次例会等事情仿佛都历历在目、记忆犹新。他们总结了上学期在团委学生会中的点滴成长,并代表在座的各位委员抒发内心对于这半年时光的所感所想。他们代表全体委员表达对部长们的衷心感谢。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上学期的工作,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鼓励各个部门再接再厉,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同时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团结一致、奋勇直前,在接下来的旅程中携手共进,创造一个更加炫彩夺目的团委学生会,呈交一份完美的成绩单。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三届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开展黄河滩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