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化学化工学院获得校庆杯足球赛第六名

时间:2022-05-21  作者:赵文豪 代庆华  阅览次数:100次  责任编辑:许译夫

蓝天白云绿茵场,挥汗如雨少年强。烧杯试管可点兵,万千丘壑胸中藏。五月的骄阳热烈升起,为增进学院间友好交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化学化工学院在新校区南足球场迎来“校庆杯”最后一场足球比赛,和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第五名、第六名的争夺。化学化工学院学子个个冲满热情,尽显青春活力。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党委副书记马文海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赛程伊始,精彩绝伦的比赛上演。哨声响起,首先开始发球,发球之后,双方队员便互相发起猛烈的进攻。足球在双方的场上不断挪移,球员们在茵场上任意驰骋,双方你争我夺,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比赛。他们用切身的行动展现出足球的魅力与激情。化学化工学院同学们和老师为足球队员呐喊助威,球队最终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今年本“河大杯”(男)足球赛中,化学化工学院足球队在金明校区第一阶段11个队伍中,从B组以小组第一成功出线,最终获得校庆杯足球赛第六名的好成绩!队员们拼尽全力,秀出风采,展现出青年学生的活力。翟新礼表示,球队在赛场上展现了他们昂扬的斗志、过硬的足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精神,希望队员们继续保持着百折不挠、自强不息、追求进步的奋斗精神,明年勇创佳绩!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活动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风之过往,筝之所愿”放风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