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口腔医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9  作者:马雯 练思琪 万军含  阅览次数:181次  责任编辑:杨灿宇

5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引导新时代青年走好人生之路,激励青年学生奋发进取,鼓励广大学子勇担青春使命,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口腔医学院发动各年级团支部、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通过网络直播认真收看会议盛况,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收看后,同学们激动万分,倍受鼓舞。2020级本科生赵彬彬分享道:“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中国青年的样子,也是中国的样子。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会接好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口腔医学院接下来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口腔医学院团委将持续深刻领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抓住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开展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教育。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风之过往,筝之所愿”放风筝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大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