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临床医学院举办好好学“习”之“初心不忘·再踏征程”外语微视频竞赛

时间:2022-05-17  作者:陈锦涛 孙文斌  阅览次数:85次  责任编辑:李海燕

为引领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党史教育形式,511日,由临床医学院、“守望之家”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室举办的第三届好好学“习”之“初心不忘·再踏征程”外语微视频竞赛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以我校110年校史为主题,制作外语微视频作品。学生们在作品中讲述学校与国家共同成长的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百年征程。

The story of Henan University

闫冰团队选取我校校史中的经典故事,从“初见”到“相识”再到“相行”,从“建校”到“抗战办学”再到“入选国家‘双一流’”,从“李大钊六号楼前演讲”到“潭头办学”再到“我校恢复农学院”。百年来,我校不懈奋斗,不忘使命,坚持为国家培养人才。


In pursuit of you

——to my Alma Mater

张燕亭团队以“追寻”为题,回顾我校历经的百年风雨。我校自1912年建立以来,一直承担着为中华民族培养人才的重任,即使是面对日寇侵略,我校仍在抗战中坚持办学。110年以来,我校培育出马可、邓拓等各界精英,为新中国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外语微视频比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英语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将英语学习与党史校史教育融合在一起,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综合运用能力,营造浓郁的校园外语文化氛围。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悦动河大”短视频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