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临床医学院开展“悦动河大”短视频征集活动

时间:2022-05-17  作者:蒋凯欣 黄小书  阅览次数:83次  责任编辑:李海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校110周年,充分展现临床医学院青年学子健康昂扬的青春精神风貌,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与我校相关文件内容临床医学院于近日成功开展“悦动河大”短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作品分为“舞动河大”“耀动青春”“悦动校园”三个部分,学们积极参踊跃投稿,作品加入了运动元素和校庆元素,充实有趣、阳光向上,充分体现了临床医学院学生蓬勃向上青春力量。

“舞动河大”以舞蹈为主要元素,在活动中,学生们用视频的形式打卡校园美丽角落,展现学们心中的魅力河大。青砖灰瓦的大礼堂,庄重严正的老校门,春意盎然的树林与学们婀娜的舞姿相互呼应构成样的校园风景



“悦动校园”以奔跑为主题,学生们于奔跑路上、于追寻途中,校园运动故事。“筑梦前行、担当使命、不忘初心、厚积薄发”2020级本科生杨文艳在作品中总结2020级本科生唐建宁将人生比做一场奔跑,迎着点点星光找寻人生价值。



“耀动青春”部分,学生们用镜头记录运动日常,展现青春活力作品内容不仅包含羽毛球的可攻可防、排球的团队合作,也有足球的战术激情、滑板的青春热血,学生们用运动与汗水描绘出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风景。



悦动河大节奏,走向青春强音。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对学习生活中的点滴碎片进行记录,表达对我校的深深热爱,以高质量作品献礼我校建校110周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最美青春风采。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好好学“习”之“初心不忘·再踏征程”外语微视频竞赛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好好学“习”之“青春心向党·青年颂华章”感悟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