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2  作者:殷嘉硕 李淦炳  阅览次数:82次  责任编辑:陈昱光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激励河大青年激昂奋进的热情,国际教育学院于同一时间组织观看本次大会,并开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化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国际教育学院在金明校区23号综合楼305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郑州校区同一时间进行线上观看学习。参与人员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指导精神,认真体悟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将共青团组织建设与青年教育工作视为学院建设工作的重点项目,日前更是在我校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得“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将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延续共青团百年精神,在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建设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多成就。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换届选举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