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作者:陈嘉慧 杨洁 马新开  阅览次数:111次  责任编辑:李海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0日下午1时组织开展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层学习大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成员共2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瀚尤主持。



(活动现场)

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严格在疫情防控要求下进行,同学们隔位就坐,佩戴口罩。此外,新闻与传播学院也积极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等方式,让学生深入了解党史,领悟全会精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

会议伊始,张瀚尤组织在场同学以观看视频的方式来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内容,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现场学生认真学习)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许志才说道:“通过观看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党历来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和教训。” 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协办公室副主任刘柯见坚定地表示:“生逢盛世,勇担使命;心有所信,方能前行。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肩负起祖国和人民交付给我们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许志才分享感悟)

会议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刘静钰总结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接着她讲到,作为新传学子,我们需积极承担责任和使命。首先,新传学子应当站在时代前沿,把握时代脉搏,倾听人民声音,忠实记录时代变迁和世间百态。笔下所写源自人民,根植生活,这是新传学子的坚定信仰;坚守人民情怀,胸怀火一样的青春热情,这是新传学子的前进动力。其次,我们要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当好广大人民群众的传话筒,努力书写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描绘出真实的中国图景,传递正确的时代之音。



(刘静钰进行总结)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助于帮助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更加全面地了解党史,贯彻全会精神,明确人生目标,把握发展方向,增强组织凝聚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百年奋斗启新程,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已经铺展开来,愿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凝聚磅礴之力,奋进筑梦之途,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正值建党百年,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也应当学习其精神,领悟其宗旨。在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对全会精神也进行了交流分享。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初冬西风吹人寒,书阁志愿暖人心——临床医学院开展化“凌”为整图书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