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1801团支部开展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20  作者:周祺 王明明 牛彤旭  阅览次数:217次  责任编辑:富楠曦 张鸣朝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伟大祖国70年奋斗历程,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1801团支部在综合楼111教室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伊妍雪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伊妍雪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强调共青团员要保持主体意识,将入团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的选集,该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党中央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引领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心的恢宏历程,充分展现出中国“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的形象,深深地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国家荣誉感,鼓舞了青年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砥砺奋进,用爱国之情激扬青春之志,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逆行中的志愿者 ——李浩宁: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陕西校园行”系列活动走进西安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