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砥砺奋进 争创一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10-28  作者:何佳环  阅览次数:69次  责任编辑:李平

为庆祝我校成功当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响应校团委在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中彰显团组织、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主题团日活动于综合楼217教室如期举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小组研讨为主要形式,以卢克平、宋纯鹏在我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学习内容,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在场共青团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以及流程。2016级思政2班团支书何佳环带领学生学习、回顾了卢克平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凝聚共识、提振精神、争创一流”的讲话,并组织学生分组讨论。到场学生踊跃参与,纷纷就“一流大学要有一流学科、一流大学要有一流文化、一流大学要有一流条件”等要点各抒己见。2016级思政1班团支书范大山引导学生学习校长宋纯鹏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大家回顾我校百年办学历史与学科建设历程、了解我校发展战略和总体目标、梳理一流学科发展和学校整体学科发展关系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领团员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建设一流大学奋斗目标、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于在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中彰显团组织、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积极意义。



上一条:“砥砺奋进、争创一流”——护理与健康学院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十九大闭幕 新时代再出发,河大学子为祖国新征程献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