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砥砺奋进、争创一流”——护理与健康学院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17-10-29  作者:张文朋  阅览次数:64次  责任编辑:李平

10月28日,为献礼十九大,牢记建设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护理与健康学院围绕“团日活动、讲话精神、一流高校”等主题词在各个年级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动员护理与健康学院全院团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540D



护理与健康学院各团支部以主题班会形式纷纷召开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分别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各团支干部通过演讲形式向全院团员青年传递十九大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的两个讲话精神。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回答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护理与健康学院2015级三班团支部干部还借此机会与全班同学“游河大”,解说员和大家分享河南大学建校105个春秋以来的辉煌历史与校内意义重大的雕塑与建筑。学子们在“游河大”中不仅深入的了解了校史校情,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加有利于日后的班级建设。


1DACA


25689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子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中去。希望借此活动,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子能更加深入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同时身体力行,在学校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中当好生力军和突击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组织“砥砺奋进,争创一流”系列团日活动
下一条:砥砺奋进 争创一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