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团)课比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7-12-10  作者:郭际平 闫秋林 林淑欣  阅览次数:160次  责任编辑:李平

2017年12月9日下午,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团)课比赛决赛在金明校区七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在研究生、本科生各党(团)支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5位选手参加决赛,药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应邀担任评委。

比赛中,每个参赛选手都准备充分,用自己饱满的授课热情、丰富多样的讲授方式、精心制作的PPT为在场师生带来一堂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生动党课。其中,2017级研究生颜璐璐视角新颖,从新电影的文化内涵中提出我国文化软实力建设问题,主动思考药学人的责任;2017级本科生殷笑微自信昂扬,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理有据畅谈中国梦;2016级本科生张欣然从传统文化角度解读中国经济,为课堂带来一缕墨香;2015级曹珅制作的PPT条理清晰、简洁明了,令人眼前一亮。



副院长谢纳泽在总结点评时表示,本次比赛参与面广,部分团支部参与率超过支部总人数50%;选手们准备认真,对讲授内容理解深刻,课件制作精美;更可贵的是多数选手能结合所学专业和自身实际,理解十九大报告内容,体现出了主动成才意识。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争当先锋”,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近一个月,对于推动学院广大党员、团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十九大的新判断新方略新思想丰富头脑、指导学习、规范行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比赛是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近一个时期以来,药学院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通过研读原著、专家报告会、党(团)日活动、学习座谈会、心得交流会、知识竞赛、征文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政沙龙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