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历史文化学院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时间:2017-05-22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阅览次数:60次  责任编辑:李平

5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校学生合唱比赛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明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

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第19个出场,代表队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必选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另有一首为《游击队之歌》。主题突出、积极昂扬,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采用男女二重唱和多声部唱法,将歌曲的演唱形式进行了改编,节奏感、画面感强,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一接到比赛通知,2016级全体同学便行动起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年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尽心尽力排练,放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比赛筹备中去,展现了我院学子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唱响了历院学子的青春主旋律。


52AFC?e=.jpg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坚定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校园文化,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引导青年学生唱响“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旋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