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十九大,情唱河大梦”系列比赛

时间:2017-11-02  作者:高航 李冰  阅览次数:94次  责任编辑:李平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经济学院经英特色工作室细心筹备,认真组织,于10月25日到28日成功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情唱河大梦”系列比赛。



比赛由三个部分组成:“献礼十九大,感受时代脉搏”征文比赛、“把河大说给你听”征文比赛、以及“嘻哈河大,由你唱响”活动。两个征文活动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生活变迁和国家发展的关注,同时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畅想空间,绽放了青春的力量。在“嘻哈河大,由你唱响”活动中,同学们用通俗流畅的说唱,自豪地向社会展示了百年河大的魅力。  

本次比赛在全校各院系学生中引起良好的反响,同学们积极踊跃参赛报名。经济学院团委组织了评审小组,对征文作品和同学们的说唱表现进行评比打分,最终魏方方等同学获得一等奖,段乃睿等同学获得二等奖,胡月文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11月1日在经济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此次比赛的颁奖仪式。经济学院团委申永防老师致辞并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本次比赛也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而告一段落。特色工作室后期视频的制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砥砺奋进 争创一流”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组织“砥砺奋进,争创一流”系列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