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Content
通知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关于2022-2023学年河南大学青年媒体中心岗位招聘的通知

时间:2022-10-08  作者:  阅览次数:418次  责任编辑:何芮橦

全体在校生:

新学年伊始,为进一步提升河南大学青年媒体中心运行活力,不断优化团属新媒体工作队伍,把学有所长、业有所精的优秀人才充实到青年媒体中心的关键岗位,依据《河南大学青年媒体中心章程》有关规定,经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研究,现决定面向全体在校生公开招聘第七届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层、部长层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民主集中、严格考核、择优录取。

二、选拔对象

2019级本科生、2020级本科生以及2022级研究生可竞聘主任层岗位;2020级本科生、2021级本科生可竞聘部长层岗位。

三、竞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2.认真严谨,责任心强,注重团结协作,具有全局观念和服务意识,能够严格遵守《河南大学青年媒体中心章程》;

3.勤勉务实,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全面,在校所修科目成绩无不及格现象;

4.具有较高的文字处理能力,具备一定的新媒体管理与运营经验,能够独立策划、创作网络文化作品。

四、岗位名额

(一)主任层:主任1名,副主任4名;

(二)部长层:综合中心4名,新闻中心4名,运营中心4名,技术中心4名。

五、选拔工作安排

(一)材料收集阶段

请于10月12日12:00前将本人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enutwxcb@126.com,并保留纸质材料,以待后续提交,材料务必保证真实、准确,若发现材料造假,取消竞聘资格,并通报至学院。

1.申请材料包括:

河南大学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层或部长层竞聘报名表、校教务处入学以来有效成绩证明、个人简历、个人文字或新媒体作品资料汇编。

2.纸质材料递交地点:

金明校区行政楼232学生组织办公室;

明伦校区老行政楼一楼青年媒体中心办公室。

3.材料送交时间:

电子材料:1012日上午12:00前;

纸质材料:10月12日上午12:00前。

(二)考核工作安排

1.笔试着重考察竞聘者思想素质、理论素养以及对相关工作的深入思考,相关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告知。

2.面试分为竞聘演讲、现场作答两个环节,主要考察竞聘者的表达能力、思维能力以及应变能力,部分岗位将增设作品展示环节。

3.主任层、部长层实习期为三个月,任职期为一年。任职期满、考察通过后颁发聘书。

 

人:马老师 何芮橦

联系电话:0371-22826678

电子邮箱:henutwxcb@126.com  

 

 

 

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河南大学青年媒体中心

2022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大学“青春·我的十年”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大学“喜迎二十大 激扬青春风采”青少年文化精品征集推荐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