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Content
通知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关于开展河南大学“喜迎二十大 寄语诉心声”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29  作者:校团委  阅览次数:804次  责任编辑:李媛

全校各单位: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具有时代特征、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拟举办“喜迎二十大 寄语诉心声”征集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邀请广大师生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与记录者,用画笔、用镜头、用自己的方式,围绕十年来国家新成就、家乡新发展、个人新变化,展现生活的美好和对未来的期望。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①一张图片(尺寸不限),可以是一页创意海报、一幅书法或绘画作品;可以和伙伴一起摆上一个动作、拼出一个寄语组合;可以记录下身边“喜迎二十大”活动的精彩瞬间:魅力灯盏、创意景观、活动展演等。②一段视频(分辨率1920*1080),可以是寄语和祝福独白(要求无背景音乐)或才艺展示:包括一段原创舞蹈或武术、一首原创歌曲或改编戏曲、剪纸书法等;也可以是对新时代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所期,或其他创意短视频。

2.参赛作品应主题突出,导向正确且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按照要求将作品申报表、汇总表及参与作品压缩成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喜迎二十大 寄语诉心声”作品报送发送邮箱至:xiaoyuanwenhuatw@163.com。

校团委将收集作品进行集中评审,优秀作品将推送至河南共青团各新媒体平台展播,凡展播作品均可获得纪念文创一套。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7日12:00

联系方式:

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 电话:0371-25557263

王诗琦 电话:15978560265

廉高敏 电话:1593787529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大学“喜迎二十大 激扬青春风采”青少年文化精品征集推荐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面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