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01  作者:杨秉政 齐子茵 赵芳平  阅览次数:153次  责任编辑:李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团支部在综合楼112教室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902团支书杨秉政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同学们在杨秉政的组织下秉着认真求索、虚心学习的精神观看了《青春担当》这一视频。看着军人们矫健的步伐和洪亮的声音,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优秀人物的无畏气概和青春风采。紧接着由杨秉政进行领学,他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从身边小事出发,鼓励同学们要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党的嘱托。在交流讨论环节,基于对这一精神的理解,各寝室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此次主题团日旨在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担当意识,坚定同学们“永跟党走”的强烈信念,勉励青年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学生们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勇于奋斗的建设者。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2团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101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