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7  作者:贺梦莹  阅览次数:116次  责任编辑:王硕

        带文明上路,携平安回家。为助力开封市“文明交通”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开封市民文明交通安全意识,5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4名2020级研究生志愿者积极开展了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早晚高峰时段,志愿者们统一戴志愿者帽子,着红色马甲,手持引导旗在鼓楼区学院门路口处协助交警同志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忠于职守、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对横穿路口、车辆随意停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纠正;有的负责积极宣传并讲解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鼓励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有的负责为过往行人提供指路、护送等志愿服务,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交口称赞。



       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宗旨,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辛勤的汗水彰显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忙碌的身影为古城平添一抹青春的色彩。

        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教育科学学院文明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还使“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的理念深入人心,有利于形成“人人参与,服务人人,人人遵守,人人安全”的和谐文明交通新风尚,在切实保障我市高峰时段的交通安全与顺畅的同时,更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用声音传递光明,用爱心助力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