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26  作者:刘泳诗 摄影:苗梅雪  阅览次数:231次  责任编辑:张嘉腾 陈奂宇

       展学子之风貌,焕铁塔之华彩。为助力开封市“创文明城市”活动,进一步提升开封市民的文明意识。5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名本科生志愿者在河大东门外,开展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20名志愿者恪尽职守,各司其职,协助清洁工人维护河大东门外的卫生及秩序,在市民人数较多的地方规劝损坏花草、乱扔垃圾、破坏设施等不文明行为,提醒市民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志愿者们秉持着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升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进一步展现马院学子的风采,赢得往来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升马院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而且有助于“文明你我,从身边做起”的精神深入人心,助力“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社会风尚的形成。在切实保障我市市容市貌良好,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