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弘扬志愿精神,奉献与青春同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七期开封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11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阅览次数:209次  责任编辑:景梦佳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博物馆事业中的推动作用,努力营造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3月10号,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第七期开封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伴随着三月和煦的春风,志愿者们踏上了前往博物馆的征程。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在组长的带领下签到并领取工作证,随后在指导老师详细的讲解下,了解了有关活动的具体工作内容。一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们满怀信心,开启了本次志愿活动。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分工合理,各司其职,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负责行李寄存、人工取票、展厅巡视、大厅服务、志愿防疫岗五项工作。为使游客获得更好的参观体验,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秉持着积极负责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活动中,竭尽所能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虽然任务繁重,但志愿者们始终保有激情与活力,他们在服务的过程中得到了指导老师和游客一致认可的同时,也进一步的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所在。

       岁月成诗,每一件文物都承载着过去的辉煌。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开封博物馆中历史沉淀的古韵,而且学会了去奉献和服务他人,让生命变得更有价值。此后,我们将继续秉持志愿者精神,怀揣热爱,承担责任,呼吁更多人投身文化传承与保护的宣传事业中。



上一条:“一起爱,共生态”——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校青协举行金明校区全体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