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西部计划 Content
西部计划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研支团举行多举措防诈宣传、乡村旅游振兴志愿行

时间:2021-05-11  作者:赵学智  阅览次数:276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决策部署,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防诈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增强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421日上午,敦煌市“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


3AC25

(我校研支团积极助力开展电信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响应宣传号召,作为“反诈志愿者”,广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助力提高广大市民识骗防骗能力。据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目前呈现高发多发态势,研支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加大电信网络防诈宣传工作,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贡献志愿者力量。





23ACF


(我校研支团成员为过往市民介绍本次活动)


424日,“漠上花开·春润敦煌”乡村旅游振兴——七里镇“桃花始开·诗词吟春”主场活动在敦煌七里镇桃产业示范基地成功举办。为协助本次活动,在敦煌团市委组织下,我校研支团成员身穿红色马甲,在现场开展义务向导、维持秩序、文明劝导、会场服务等“桃花节”志愿服务活动。


28436

(我校研支团成员助力开展“桃花始开·诗词吟春”主场活动)



我校研支团成员们守初心、担使命,以饱满的热情为活动提供高效服务,圆满完

   



成了各项服务工作,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条:我校研支团参加离岗座谈会 重温志愿初心
下一条:青春同心,永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