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西部计划 Content
西部计划
请输入搜索信息:

青春同心,永跟党走

时间:2021-04-20  作者:李艳阳  阅览次数:490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发西部计划志愿者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对党忠诚、热爱祖国、服务基层的热情,420日上午,在瓜州团县委的组织下,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瓜州分团全体成员奔赴瓜州县博物馆、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2A25C


(研支团成员参观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


420日上午,研支团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瓜州县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瓜州县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志愿者了解到英雄先辈的光辉事迹,感受到他们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尊严,不惜牺牲自己的高尚情操,同时也感受到了瓜州的人杰地灵,以及其独特的历史文化。


 3B9EF

(研支团成员分享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


回顾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我校研支团成员在活动中积极分享红色故事,用讲故事的形式讲述党的发展历史,生情并茂地讲述革命先烈的故事,在红色故事中重温百年岁月。同时,志愿者还以诗朗诵、唱一首红色歌曲等方式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

最后,研支团成员又来到瓜州县青年之家进行学习交流,成员们在会上分享了在此次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支教工作中将以凝心聚力为目标,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奋力创先争优,在平凡岗位上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与新时代齐奋进。




上一条:我校研支团举行多举措防诈宣传、乡村旅游振兴志愿行
下一条:我校第22届研支团: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