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第二届化学实验邀请赛

时间:2020-11-29  作者:杨润良 王佳祯  阅览次数:184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为培养本科生实验操作能力,探索培养创新型化学人才的思路和途径,2020年11月14日到22日,由我校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以“引 ‘化’点亮生活,宣科‘学’之道”为主题的化学实验邀请赛在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实验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参赛者为我校在校本科生,以个人形式参赛。

竞赛分为笔试和实验两个阶段。共有来自11个学院(包括民生学院)217名选手参加初试,经过笔试选拔,47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即实验操作阶段。


10A65


        实验操作部分全面考察选手在实验基本操作、实验安排和设计、实验现象的观察和记录、仪器的使用和数据的采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方面的研究能力。

       本次比赛邀请化学系教师及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作为评委,根据参赛人员的笔试与实验操作成绩进行评价,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1AEF0

       

       作为我校教务处创新创业系列比赛之一,化学实验邀请赛重在考察学生实验室基础知识和实操能力,是探索全方位、多维度育人的新举措。

     


上一条:知识与远方,志愿伴我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远程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七彩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