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志同之友自豫章 愿同进步到汴梁

时间:2019-11-01  作者:包雨如 张艺达  阅览次数:299次  责任编辑:张潇


10月26日上午,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会在金明校区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南昌大学志愿者代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层、部长层以及各院青协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明伦校区副主席张婷焱主持。


会议伊始,张婷焱介绍并欢迎到场嘉宾。随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和副主席梁新悦与南昌大学代表石璐蓉分别介绍了两校青协在志愿服务、部门架构及职能划分、干部和部委培训的基本情况,两校就干部和部委培训进行交流讨论、经验学习。随后,两校就志愿服务团队管理和制度建设两个问题进行讨论,两校的部长层管理制度各具特色,我校采取试用期和量化制度,而南昌大学则由督导部进行监督管理。


为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发展,两校就志愿项目创新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两校代表分别以“青春伴夕阳——我欠青春一场运动会”和“让罂粟枯萎,为青春护航”这两个优秀志愿项目为例进行展示。最后,两校代表分别作会议总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客自豫章来,汴梁喜相逢。不辞千里路,只缘志愿故。持一颗初心,南昌大学代表风尘仆仆,不辞辛苦;秉一颗恒心,我校青协继往开来,再绘蓝图。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一方面让校青协得以学习南昌大学青协的发展经验,取长补短;另一方面便于我校青协走出去,扬己之长。在学习中进步,在探索中创新,我校青协将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 志愿敬老行,陪伴传真情
下一条:以志愿之行,托七彩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