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时间:2021-03-28  作者:李童 郭永征 摄影:吴赟  阅览次数:279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3月24-27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金明校区举办了主题为“蓝色WE来”的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此次我校举办“地球一小时” 活动,旨在承担高校保护环境的责任,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环境问题,加深对气候变化的认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共同营造绿色和谐的生活环境。


3406C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下沉广场,同学们共同回收了饮料瓶和废纸盒;“寻找地球”活动,带动同学们走出寝室,用益智游戏、体力游戏等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网络之外的乐趣;校园夜跑,大家一起享受运动,感触放松的世界。许多同学走出寝室,短暂告别手机,正响应了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的“熄灯一小时”,助力打造“蓝色WE来”。


32A3D


27日下午14:00,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分工明确,动作迅速,分别在下沉广场、曾宪梓楼、志义体育场、华源篮球场、东操场设置了知识竞答点和游戏打卡点,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从14:30开始发放集章卡,到18:00“寻找地球”活动停止,同学们或是各自为阵,或是结伴同行,进行着他们的“寻找地球”。通过各种游戏和活动,大家收获印章的同时,也获得了无尽的乐趣。


2ECF1


晚上19:30,表演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在夜跑起点领取信物,并迅速前往规定打卡点。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成员手持荧光棒,分散在夜跑路径的各处,迎接着前来打卡的同学们。更有不少人在规定时间内找到了隐藏的游戏内容,在终点处配合工作人员回收活动道具并挑选精美礼品。

晚上21:00,“地球一小时”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普及了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参与到环境保护中,为环保活动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条:双城有爱,一生一世:我校医学研究会志愿者为郑开马拉松展开志愿服务
下一条:“权益在阳光下,倾听你我声音”会员维权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