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权益在阳光下,倾听你我声音”会员维权活动举办

时间:2021-03-17  作者:张晓昱 何佳 图片来源:黄天齐  阅览次数:325次  责任编辑:张嘉腾

3月14日至16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金明校区下沉广场举办了2021年学生社团会员维权活动,主题为“权益在阳光下,倾听你我声音”。

2020年10月份的社团巡礼为社团迎来了新一批的成员,为社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本次活动旨在普及会员维权知识,提高会员的维权意识,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倾听会员对社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社团组织运营的真实状况,规范各社团的日常活动,共筑良好的校园文化。


2ABC1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根据自己在社团的感受提出针对性的想法与建议。在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活动有序进行。


31DA9


此次活动通过满意度问卷调查、摊点意见征集等,收集了会员对社团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意见及建议,有利于了解社团运作的现状、发展的方向,针对社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上一条:我校举办“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下一条:明德廉风学社举办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