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会长大会

时间:2019-10-22  作者:刘琪琪 余华润  阅览次数:447次  责任编辑:李小昱 李璇

10月20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大会在金明校区综合楼1202教室成功举办。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社联主席周华峰,副主席刘文超、宋扬,团工委书记刘志晓,各社团会长及社联各部门部长。此次会议由组织部郑淑文主持。



首先,社联主席周华峰进行发言,他指出此次培训大会的意义在于学习了解具体规章制度,促进各社团活动开展的有序性和规范性。另外,他重点讲解我校社团管理办法条例及相关注意事项。最后,主席对社联和各社团今后的发展做出美好展望。

随后,社团代表双截棍协会负责人进行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社联对双截棍协会活动开展的支持与配合,也表达今后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配合社联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更加有意义的活动。

接下来,第二课堂负责人详细讲解社团发布活动的要求及二课申请的规范制度,重点讲述普通活动的发布要求,并针对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做出耐心指导。

最后,社联各部门部长轮流进行发言。各部长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能、要求及注意事项做出详细的解释,并表达对各个社团活动进行的支持与配合。

此次会长大会对社团活动开展工作的规章制度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规范各个社团活动展开的流程,并加强社团与二课中心及社联的沟通与联系,为今后的工作的展开做出指导。通过此次大会,今后各个社团与社联将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为我校开展更多优秀的社团活动作出贡献!







上一条:社联动态|绿色电竞座谈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明伦校区|社团会长培训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