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生社团联合会支教团完成首日教学任务

时间:2019-07-14  作者:社联新闻部  阅览次数:787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赵滢滢

7月12日早,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强青年之精神,书青春之凯歌”屯子镇支教团与鹤壁市浚县屯子镇第二初级中学教务主任杨伟及九年级各班班主任李素香、李静、李亚敏等在学校办公室进行会谈,并对支教团成员们各自负责的教学任务进行细致安排。



支教团成员与各班班主任详细交流对接,在充分了解学生的情况后,成员们向班主任阐述了其教学计划,得到老师的充分认可。



上午八点整,“小老师们”步入了课室,与学生第一次正式见面。他们各自进行自我介绍,或朴素大方,或幽默风趣,或亲切随和,各具特色,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按照计划,团队成员先认真地旁听老师们讲课,以了解学生们的上课情况和学习水平。


 

随后,团员们高效备课,在课堂上或认真演算,或仔细讲解,为学生们呈现了一堂生动别样的课。学生们专心致志,认真记录。


 

在团队成员的引导下,学生们开始积极地讨论。每当学生们遇到困惑,成员们耐心讲解答疑。学生们表示获益匪浅。


 

即便天气炎热,大家的学习热情依旧高涨。

课堂最后,成员亲切地和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历程和体会,活跃了课堂气氛,让学生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一天的课程结束了,支教团成员们都感到受益匪浅。“和孩子们在一起,我们重燃了学习的斗志,提升了与人交流的技巧,这样的支教活动使人成长,是很有必要的。”支教团成员宋辰如是说。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屯子镇支教团到大伾山开展考察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优秀学生社团团支部评选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