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第十一届民族文化节晚会举办

时间:2019-05-15  作者:赵冰 谢江  阅览次数:230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王翀 张志芬

5月11日晚,由我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封市文化馆主办,大学生盘鼓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民族文化节晚会于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经济学院团委老师张谦莅临指导,盘鼓协会和其他协会成员积极参与。


93AC


晚会伊始,盘鼓协会带来开场节目《快鼓谱》,鼓点阵阵,激动人心,气势浩荡,敲出几代盘鼓人的豪迈与坚守。


D6CA


随后,汉服社带来《礼仪之邦》,淑女着红衣,仙袂影翩跹。伴随轻柔乐声,舞者翩翩起舞,身姿绰约,婀娜多姿,给观众带来古色古香的视觉享受。紧接着,喜剧协会带来小品《相亲》,生动地演绎过年相亲的场景,引得在场观众爆笑连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C349


用古典乐器演奏流行曲目的民乐合奏《小调新歌》,清脆笛声入耳,宛转悠扬,使得古今文化交汇融合。国学研究会的歌曲《甄嬛》,国风气息扑面而来,男声雄浑有力,女声婉转悠长,余音绕梁,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2D9DC

 

最后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彰显青春活力,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对梦想的不懈追求。


1132B


本次晚会贯彻了盘鼓协会“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展现青春活力自我”的宗旨,充分展现了其特色和精神,增强了协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同时也让我校学子更多地了解民族文化,扩大了民族文化在全校师生中的影响。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社团会长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