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社团会长培训会

时间:2019-05-13  作者:白茹雪 陶金博 喜悦  阅览次数:336次  责任编辑:王文静 包雨如 张艺梦

      5月10日下午,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于综合教学楼209教室举办社团会长培训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明伦校区团工委书记尹茜、副主席付仪洁、各部部长及各社团会长参加本次会议。社联组织部部长张阳柳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张阳柳对《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各章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便于各协会会长读懂、读通《学生社团管理办法》。


 

 办公室副主任郑科扬随后对社团活动申请及举办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纪检部部长秦典雅介绍了社团评比和社团活动学时学分申报等相关事项,同时强调了社团活动经费使用应公开、透明、规范、合理。

此外,社联各部部长还从社团团支部建设、新媒体平台的运营、活动宣传、活动新闻报道、活动策划、外联支持、文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介绍,并为社团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团工委书记尹茜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会议旨在加深社团对《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以及社联相关工作的了解,解决社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互沟通,齐力发展。此外,她还指出了近期社团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了活动申请和活动总结的重要性,希望各社团重视活动登记等工作,以促进社团工作开展的规范化,使社团社联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长培训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增进社联社团的联系,解决社团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疑问、问题,规范社团内部的运行模式,推动社团社联日后的发展。


上一条:第十一届民族文化节晚会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地球一小时”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