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研究生会 Content
研究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首届研究生音乐节举行

时间:2018-11-20  作者:赵琳  阅览次数:371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1月8日晚,我校首届研究生音乐节“‘河’你一起,不负‘研’华”在明伦校区体育学院足球场举行。此次音乐节是研究生会历届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文艺活动之一,也是首届具有品牌效应的活动。活动以开放式的草坪音乐节形式进行并辅以冷餐宴,精彩的节目表演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节由杜营营、孙雨豪、李铮和徐建远主持。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爵士棍》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动感十足,氛围热烈,瞬间点燃全场。



歌曲、舞蹈、武术、乐器合奏、配音、瑜伽、豫剧、书法等节目精彩纷呈。体育学院带来的《武运乾坤》棍棒交替之中,变幻莫测,带我们领略了力量之美;环境与规划学院为大家展示了一段生动的配音表演,展现了声音的魅力;音乐学院向阳睿、刘欣雨等同学带来的乐器合奏《the entertainer》,配合默契,给大家带来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震撼。



法学院的《棍舞青春》为大家展示了双截棍的帅气与精彩,现场欢呼不断,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我校祥符豫韵剧社的《盛世梨园》形式新颖,令人眼前一亮,引得大家掌声连连;欧亚国际学院朱琳、盛怡霏等同学带来的朗诵《河大,你在哪里》,更是满含深情,道出了对校园的深深的眷恋与不舍。此外,本次音乐节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增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性,现场气氛热烈,尖叫不断,热闹非凡。



主持此次晚会的杜营营说道:“这次音乐节准备了很长时间,为了向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晚会,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这次音乐节还是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现场氛围还是不错的。”

据悉,此次音乐节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由体育学院及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活动旨在展示我校研究生的阳光面貌,提高研究生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气氛。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闭幕暨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