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研究生会 Content
研究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行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闭幕暨颁奖仪式

时间:2018-04-29  作者:和润雨 李晨露 靳凯歌  阅览次数:211次  责任编辑:李平

4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我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闭幕暨颁奖仪式在金明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学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书耀、副部长马惠玲,校团委书记翟新礼、副书记沙莎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冯成功主持。



本次活动在法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冠军争夺赛中拉开序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被高高抛起,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场下观众击鼓为号,呐喊声响彻天际。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筐。他们或突破上篮、或快攻直下、或三分投射、或篮下强打,技巧娴熟、配合默契。双方队员以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将全场氛围一次次引向高潮,随着终场哨音响起,比赛结束。生命科学学院篮球队以52比30的比分获得胜利,成为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篮球场上,各院院旗随风飘扬,球员们队列整齐,神采飞扬。裁判长对本次篮球赛的成绩进行公证后,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生命科学学院66号球员邓志伟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和文学院活得二等奖;第一临床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经济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数学与统计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黄河文明中心获得优秀奖。



最终本届研究生篮球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有风雨有艳阳、有胜利也有失利。不论天气如何,赛果如何,球员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斗志昂扬,他们是对手,更是朋友;工作人员始终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他们的身影也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一条:我校首届研究生音乐节举行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会开展“学习雷锋、保护环境伴我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