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四六级英语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12  作者:本期新闻:高春蕾 杜晓萱 王书哲 罗方圆 本期图片:闫纪文  阅览次数:296次  责任编辑:李平


     11月11日下午2:30,由我校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英语四六级讲座在我校明伦校区十号楼201教室举办。施兆莉老师应邀出席本次讲座。



      施老师于讲座伊始强调了考前准备的必要性,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夯实基础,充分复习。她主要围绕考试概述、硬件准备、题型剖析、备考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应试指点,还特别提醒同学们需要多关注可能会进入试卷的“十九大”、“电子支付”等时事热点话题。在互动环节,由校学生会组织的“你画我猜”、“英语趣配音”等游戏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引发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相较于讲座现场的大多数本科生,已经本科毕业的文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学生王晴谈起自己的经历:“我在读本科时没有参加六级考试,现在正为将要到来的六级考试做准备。讲座让我受益匪浅,获得了许多考试方面的知识,也有了更强烈的应试紧迫感。”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的一名学生以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他英语学习历程中的趣事,并展示了手中工整的讲座笔记,期望自己能拿到一个好成绩。



      讲座圆满结束后,施老师引用懦夫从不启程,弱者死于路中,只剩我们前行,一步都不能停”这句话来鼓励同学们,希望他们都能信心满满地上考场,拿到自己理想的分数。



      本次讲座为即将面对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们圈划了题型要点,分享了名师的考试经验技巧。有助于考生们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科学安排学习时间,努力提高学习效率,积极调整备考心态,以更好地姿态迎接考试,博得傲人的成绩。





上一条:唱响河声,点亮梦想――我校第三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三十三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