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第三十三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7-11-05  作者:高春蕾 肖可昕 摄影:河南大学学生会宣传部  阅览次数:993次  责任编辑:李平

11月4日,由我校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十三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初赛在两个校区分别举行。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分别于科技馆二楼、创业中心一楼举行校歌赛初赛,来自全校各院近1000名选手参加本届校园歌手大赛。

本届校歌赛河南大学与网易云音乐平台合作,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参赛方式,选手可以通过网易云音乐平台上传1分钟带伴奏演唱视频或者现场演唱两种方式参与比赛。网易云注册用户投票后可以参与抽奖赢大礼,这种新模式充分调动参赛选手和观众的热情,效果超出预期。与去年不同的是,本次校歌赛决赛第一名可直接跳过全国海选环节,代表我校参加网易云音乐歌手大赛城市夺位赛。本次比赛不仅是河大校园里的音乐盛会,更是河大学子以歌声追梦的完美诠释。



在明伦校区初赛比赛中,10号小伙用温柔的男中音深情演唱梅艳芳的《亲密爱人》,老歌新唱,韵味十足;来自国际汉学院的48号俄罗斯女留学生的中文自我介绍虽然略显生硬,柔和悠扬的歌声和娴熟的俄式唱法却征服了观众,引得场下阵阵喝彩;198号姑娘以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音乐《教书的先生》令人眼前一亮。平淡不掩真情的歌词赞颂了老师的辛劳,明快轻盈的曲调则调动了现场评委观众的情绪。


214BE


金明校区的初赛现场同样精彩绝伦,8号姑娘面带微笑,声情并茂,将大家耳熟能详的一首情歌《喜欢你》唱出自己的风格;9号的男生也用他自己独特的沙哑声线演绎了一曲不同风格的《深夜一角》,将歌中的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13号则用《春风十里不如你》打动人心,可爱的曲目与良好发挥相得益彰,点燃现场。


19A89


根据赛制,晋级海选的选手将进入复赛比拼,通过后与线上投票选取的选手一起进入终审环节。再由终审环节选出24名选手进入决赛,之后通过总决赛决出本届校歌赛冠亚季军。此次冠军将代表我校参加网易云音乐歌手大赛城市夺位赛,令人期待。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仅是校内传统赛事,与网易云音乐的多方面合作,前所未有地将校园品牌推广向了大众音乐平台。在对外充分展现我校活泼艺术氛围,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素质的同时,为追逐音乐梦想的学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遇见最美河声,唱响河大精彩。


上一条:我校四六级英语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7-2018学年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