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创新创业 > > 创青春 Content
创青春
请输入搜索信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2018年五四表彰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8-05-03  作者:通讯员:谢可航  阅览次数:518次  责任编辑:

 

5月2日,开封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共青团开封市十九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5月3日,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表彰中再获佳绩。

田丰韶老师获开封青年五四奖章,赵炎峰老师获得2017年“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学院团委再次荣获我校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周东辉等24位同学获我校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李亚楠等8位同学获我校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齐月祥老师获2017年度“河南大学青年岗位标兵”及我校2017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7级公共管理二班团支部获我校2018年“风展团旗”最佳团日活动竞赛优胜团支部称号。2015级社会工作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获2017年度“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上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再摘“创青春”我校大学生创业大赛冠军杯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