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创新创业 > > 创青春 Content
创青春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育科学学院“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22  作者:向宝怡 陈娟 贺燕燕  阅览次数:192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教育科学学院“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向宝怡 陈娟 贺燕燕


12月21日,教育科学学院“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于综合楼7302教室成功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出席本次活动,教育科学学院院团委负责人马欢欢、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苏鹏、学院优秀校友马磊及具有创新创业类大赛丰富参赛经验的2名研究生和3名本科生共同担任路演评委。

路演伊始,主持人对此次答辩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简要介绍。随后,李世平向到场的评委及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是学院学生展示自我和团队风采的良好平台,希望通过此次答辩使同学们的视野得到拓宽,知识得到丰富,实践能力得到提高,并进一步完善团队项目。

随后,19个团队依次上台展示项目,项目包括贫困户心理援助计划、农村儿童早期阅读中心、老年学校等。答辩人的解说分析赢得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评委们针对答辩人的项目和陈述提出若干问题,项目团队根据提问一一做出解释和回答。此外,评委们在答辩阶段亦针对各个团队的项目在选题、PPT制作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各参赛队伍将对此次路演作品作进一步完善。

经过若干小时紧张而又精彩的公开答辩,评委们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评选出一等奖队伍三支、二等奖队伍五支、三等奖队伍七支、优秀奖队伍四支。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以及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而举办的。

  • 附件【新闻照片.jpg】已下载


上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2018年五四表彰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