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表彰奖励 Content
表彰奖励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纪念建团95周年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五四表彰大会上斩获诸多奖项

时间:2017-05-07  作者:何佳环庞好月  阅览次数:730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5月4日上午,河南大学纪念建团95周年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会上进行了《关于表彰2016年“河南大学五四奖章”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标兵、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风展团旗”最佳团日活动竞赛优胜团支部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大学网络团建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平台和优秀作品的决定》等表彰活动。

我院团委凭借一年来在教育、实践、宣传等方面优异的工作成绩,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斩获众多奖项。其中,我院团委荣获2016年度校十佳五四红旗团委;2015级思政一班团支部喜获2017“风展团旗”最佳团日活动;2015级思政一班、思政二班团支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分获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获校十佳团属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作品“表白|河大16级的皖袆,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在我头上”获得年度十佳团属新媒体原创作品荣誉;我院青年教师刘嘉尧被评为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优秀教师,团委负责人吕梦函、2014级本科生程绮航、2015级本科生庞好月荣获2016年度十佳团属新媒体工作者;吕梦函老师获得2016年度青年岗位标兵;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我院学生项目获得校级一等奖和优秀奖;此外还有校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学生6名,校优秀团员学生9名,校优秀团干部学生5名。

据悉,五四前夕,我院团委围绕团员青年思想教育,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按照重基层、重普遍的原则,号召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一学一做”、“风展团旗”团日活动等系列活动,以青年人特有的激情和活力,庆祝建团九十五周年、喜迎十九大召开。

本次表彰大会我院收获颇丰,这是对我院一年来团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接下来一系列团学工作的期待与鼓励。在荣誉面前,我院应继续坚守本心、以饱满的激情与认真的态度开展工作;更应直视错误,充分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汲取经验,加强形式创新、积极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更重平时、使团学教育工作在实践中实现常态化、深入化。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6年度、2017年度“九零文学奖”颁奖仪式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大学网络团建工作优秀平台、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