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第八期青马班第二讲开讲

时间:2021-04-23  作者:周翰生 桂亚楠 郭宇珑 郭万森  阅览次数:130次  责任编辑:邹碧瑶

学习之路没有尽头,学习的步伐不会停止。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学习认识马克思主义,了解其发展史。416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分别于明伦校区综合楼218和金明校区7号楼7103举办了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第二讲。国际教育学院青马班成员参加此次学习。本次课程主要内容是观看《青年马克思》这部富有教育意义的电影。



《青年马克思》是哈乌·佩克执导传记影片。这部电影讲述了在1843年,26岁的马克思与恩格斯,两人充满理想和热情,致力于彻底改变当时世界。马克思前往英国改组建立共产主义者同盟,并创作出《共产党宣言》。本次参加青马班的学员们无不认真专注地观赏影片。同学们情不自禁地投入进了那个时候马克思所处的世界。以第三人称的视角去感受他的经历,思想,从而也增加自己的感悟,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断学习先进理论知识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大脑,坚定自己的信心,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之奋斗。



本次青马班圆满结束,通过观看电影,全体学员直观感受到了共产党崎岖的发展史,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的崛起与发展感到由衷的庆幸。相信学员们会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青马班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