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商学院开展第七期团校第四课——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

时间:2021-03-26  作者:陈超洁 图片:姚新琦  阅览次数:133次  责任编辑:刘丹青

3月23日午,商学院于109报告厅开展第七期团校第四课——“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本次团课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讲,第七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



吕英建首先向在座同学们介绍了“四史”,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强调了加强 “四史”教育对我党、我国的深刻意义。她指出新时代开展“四史”教育,是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教育,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战略举措,同学们在学习“四史”时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理解“四史”的重要价值。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学好“四史”的同时,要与人生实践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营养,指导实践,成为有使命、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人。

本期团课的开展,旨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融合,加强对商学院学生的思想引领。相信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会更加重视对“四史”的研究学习,汲取历史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青马班、团校学员和2020级新疆籍预科班进行校内参观学习
下一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第二期青马班 开展“2021,不忘初心”系列实践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