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志愿“七彩绘”|美术学院“七彩绘”文化艺术服务团为我校家属院添色彩

时间:2020-09-21  作者:张楷 摄影:郭翔宇  阅览次数:103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9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七彩绘”文化艺术服务团墙绘团的志愿者们来到我校家属院,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墙绘活动,为翻新的家属楼墙面绘画。

墙绘看似是种即兴创作,但在不同城市,创作者也会根据城市文化的不同赋予新的符号。

这次的任务是两面长墙,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展所长,从排版设计到勾勒底稿,再到颜色调整、墙面上色,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虽然此次的任务量大,但在志愿者们认真不懈的努力下,完成的非常迅速。

 一勾一点、一擦一染,或淡雅清新的色调,或鲜艳明快的色彩……志愿者们巧妙运用各种颜色,为原本冰冷枯燥的墙面穿上“新衣”,为家属院的翻新增添了一份色彩。



(志愿者们正在认真的画墙绘)


46485


(志愿者合影)


下午三点,本次墙绘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各专业导师与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