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商学院开展各专业导师与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20  作者:吴昱莹 摄影:张朱清  阅览次数:81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9月16日,为加强2020级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增进新生与导师的交流,商学院开展了各专业导师与新生见面交流会,此次活动共设立了工商管理类、会计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四个会场,各专业导师代表与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见面会

交流会上,各专业导师依次向20级新生做自我介绍,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特点、必修课程和就业前景等一系列专业问题。另外,导师们提到,大学是一个人生的新阶段,希望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树立“博学审问”的求知精神,努力实现个人发展,在实践锻炼中磨砺成长,度过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最后,新生就专业类的疑惑向导师提问,导师们一一给出具有见地的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收益颇丰。

此次见面交流会不仅增强了新生们对专业的认知,为同学们之后的专业学习指明方向,也为商学院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志愿“七彩绘”|美术学院“七彩绘”文化艺术服务团为我校家属院添色彩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