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16  作者:杨琳 葛珂珂  阅览次数:115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9月1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院前广场顺利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


14F8B

(开学典礼现场)

1076F

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副教授主持典礼


秋高气爽阳光灿烂。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教育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永鑫教授为典礼致辞。他首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新生们秉持“厚德博学”的院训,传承和弘扬教科人艰苦奋斗、勤奋务实的精神。


116EA

院常务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永鑫教授致辞


张恩涛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敢于认识、敢于行动、敢于失败三个方面向新生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乘风破浪,在教育科学学院度过有意义、有价值的大学生活。


F82E

教师代表张恩涛发言


在校生代表、学院2017级本科生石晓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她希望2020级的学弟学妹们能不负时光,躬耕学海,收获精彩的大学生活。新生代表马浩梧真诚地感谢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为迎新工作做出的辛苦付出,并表示会牢记“厚德博学”的院训,承担起青年大学生的重任,做新时代“教科人”。


113FB

在校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石晓逢发言

11967

2020级新生代表马浩梧发言


院党委书记宋伟教授讲话,给新生同学上入学第一课。他说,过去八个月,中国取得了“抗疫”重大成果,再次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证明了战无不胜的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的伟大,证明了任何困难和敌人都打不垮中华民族,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实现。在这个值得赞颂的新时代,同学们要认真思考”大学意味着什么”、“怎么度过大学生活”这些问题,努力奋斗,发奋读书,不负韶华,书写辉煌的人生画卷。他期望同学们,一要立鸿鹄志,二要明大德,三要多钻研,四要有一个好身体,最好还要收获自己的爱情。并祝愿同学们,在奋斗中继续书写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的辉煌历史。


F297

院党委书记宋伟教授致辞


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
下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举行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