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喜迎骄子,展现化工风采

时间:2020-09-15  作者::王佳祯 摄影人:王佳祯 李媛 吴鲁芳  阅览次数:91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0号起,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化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18506

(化学化工学院)


化院迎新志愿者统一着装,为新生家长和学生提供服务。


31171

(志愿者)


由于疫情的影响,化院今年迎新的主阵地在北苑宿舍西门摊位处,并在学校西门以及学院处留有志愿者。在北苑宿舍摊位处,志愿者们耐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


2D17B

(志愿者搬运行李)


学院处有学生会为新生们精心设计的展板,海报以及心愿墙等。志愿者们认真为新生们解答银行卡办理相关事宜,并设有资助服务站帮助解答贷款、绿色通道相关问题。


1C8D1

(资助站)

1199B

(海报)

19679

(防诈骗海报)

199C0

(心愿墙)

209DE

(展板)


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期间,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也来到迎新摊位实地查看并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慰问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


144B4

(领导视察学院大厅工作)


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很多家长一开始担心孩子适应不了新环境的生活,但是很快就因为优美的校园生活打消了顾虑,并对孩子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1A09C

(大厅服务新生)

19D97

(学姐学弟交流)


12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领导来到宿舍看望新生。其中,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乔梁、副书记马文海、副院长徐元清在男生宿舍看望,常务副院长柏䶮、副院长刘学军、副院长张磊在女生宿舍看望。


(领导看望男生)

(领导看望女生)


截止到12日,化院20级新生实到225人。今后他们将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也祝愿他们能够乘风破浪,学有所成。



上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举行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