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战“疫”一线,奉献自我——我校青年耿姣姣参与防疫志愿工作

时间:2020-02-22  作者:耿姣姣 魏尤兰 图片:耿姣姣  阅览次数:195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谢贤

2020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悄然而至,牵动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心弦。面对病毒引发的灾难,有人选择了“逆行”,义无反顾地投入“防疫”第一线。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耿姣姣恪守自己作为党员的本色,承担党员应有的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志愿者的身份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2月2日上午,马庄大队全体党员接通知到达村委开会。耿姣姣佩戴党员党徽、戴着口罩和其他党员一同参与会议,为配合防疫工作,避免人群聚集,他们分散在门口空地上听取会议内容。会议上,耿姣姣了解了疫情目前的大致发展和即将开展的工作安排,村支书叮嘱大家一定要严于律己,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投身到基层抗击疫情的工作当中,同时要积极采取方式让村民意识到这次病情的危急性,做好防控工作。会议后,耿姣姣领取口罩,戴着党徽和志愿者袖章,以党员和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村巡查监督的行动当中,并且以上门走访和巡村的形式向村民宣传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等有关信息,通过合理的方式安抚从湖北省返家的务工人员和学生,稳定村民情绪,避免谣言造成的恐慌。

面对疫情,新时代青年于奋斗中攻坚克难,奉献自我耿姣姣表示,大家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战胜这次的疫情,并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努力为人民保驾护航。

4E33B

(登记来往人员信息)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手拉手”专项志愿服务在行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我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乐堃参与防疫志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