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齐心协力,同舟共济——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赵文雪参加防疫志愿活动

时间:2020-02-22  作者:王瑜 赵文雪 图片:赵文雪  阅览次数:221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谢贤

为了积极响应量力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7级本科生赵文雪于2月15日至2月17日在鹤壁市淇滨区市政府四号院参加了社区防疫志愿活动。

近期,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赵文雪也感受到了疫情的严重性与紧迫性,她积极与小区门岗管理者进行沟通,成功加入到短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当中。经过精细的身体健康检查以及相关的志愿培训,赵文雪于2月15日开始了志愿服务。在服务期间,她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科学防御疫情知识,测量进出小区人员的体温并登记出入人员的信息,在进行社区巡逻时,对未佩戴口罩的居民进行提醒劝说,并为其免费发放医用口罩。 

在此次志愿服务期间,赵文雪提前到达工作岗位,积极与居民沟通协调,她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得到了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并感受到了工作带来的成就感与服务他人的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青年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肩负责任感与使命感,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6063D

(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

78BB0

(在小区门口站岗)




上一条:疫情防控,我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乐堃参与防疫志愿工作
下一条:科学战“疫”,贡献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郭双岑参与防疫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