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Content
通知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关于开展河南大学2023年志愿者注册通知

时间:2023-10-09  作者:  阅览次数:305次  责任编辑:夏雨凡

各学院团委:

为了更好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让每一位志愿者更好的参与志愿活动,更熟练的运用志愿活动的相关软件,全面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河南大学拟定于2023年10月18日—10月31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本年度青年志愿者注册工作。注册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2020-2023级未注册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以2023级新生为主。

二、注册时间:

2023年10月18日—10月31日。

三、注册流程:

(一)宣传动员

1.10月18日,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内部会议,安排青年志愿者注册相关工作;

2.1021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在其所在学院进行志愿者注册宣传,介绍相关软件的作用与意义所在,以学院为单位由优秀志愿者介绍我校的青年志愿者工作成果,突出各个协会的特色与优点,讲授志愿活动的责任与意义。

()注册认证

1.10月21日-10月31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培训时间,地点,之后发布志愿者注册流程,并进行相关指导,帮助志愿者成功注册,并加入相关组织,后期由负责人审核批准相关申请。同时各个学院青协提交纸质版注册情况汇总表到校级青年志愿者协会。

2.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对各学院志愿者协会的注册情况进行汇总集中处理解决未注册成功人员的相关问题。并各单位志愿者注册情况将在全校团干群里进行通报,并作为每学年五四表彰考核依据。

3.10月底河南大学2023年志愿者注册工作基本完成,发布相关通知

(三)后期检查

1.各部门展开相关培训会,教授志愿者使用相关软件进行操作,在参加活动时提醒志愿者签到等相关问题。

2.后期关于志愿活动软件与活动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咨询协会内部负责人,负责人要及时解决。

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真诚邀请各位委员积极参加并成功加入相关活动组织,成为优秀的青年志愿者,河大青协,与你一同奉献!



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上一条:关于评选河南大学2022-2023学年 “先进学生会”“先进学生社团”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大学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关于遴选新一届主任团工作人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