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Content
通知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关于遴选新一届主任团工作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3-10-02  作者:  阅览次数:532次  责任编辑:肖嘉文

全校同学:

河南大学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以下简称 “校二课中心”)是服务于全校各组织单位顺利开展第二课堂工作的校团委直属机构,通过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记录在校生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校党发〔20186 号)有关精神,适应新形势下高校大学生学习工作的需要,确保新学年河南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顺利推进,依据《河南大学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章程》的相关规定,现决定面向全校本科生公开选拔 2023-2024学年校二课中心主任团成员。

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公正考核、 民主集中、择优录取。

二、选拔对象

面向我校 2021 级及以上本科生开展遴选工作,鼓励各院联络员、具备相关工作经验的 2020 级本科生报名参与(部分转专业的同学可放宽年级限制)。

三、资格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思想积极上进,在校表现优异,入学以来未受纪律处分。

2.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学生组织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统筹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能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工作。

3.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所修全部课程未出现不及格现象,综合素质较高,能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间的关系。

4.热爱第二课堂相关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第二课堂工作建设经验,并对学校第二课堂工作开展有较为全面的了解。

5.能够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和使命感,着眼大局,统筹兼顾,积极主动为全校师生服务

四、职位设置

遴选主任团成员若干名,具体名额依据实际情况拟定。

五、遴选程序

)院系推荐阶段

请参与此次竞聘的学生需于 10 9 日下午 18 点前将电子版竞聘材料以 “校二课中心主任团竞聘+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 henutwekzx@163.com,并将纸质版竞聘材料交至校二课中心办公室(办公室位置: 明伦校区老行政楼 122 室,金明校区行政服务 大厅 328 室,郑州校区递交地点另行通知)。送交材料包括竞聘推 荐表(见附件)、竞聘报告、本人自入学以来的有效成绩证明等。竞聘报告应包含: ①个人基本情况、担任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以来的工作总结,字数不限,可附相关证明材料; ②对校二课中心发展的规划,包括对校二课中心的认识及看法,着重叙述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相应解决措施及工作规划与目标。

二)资格审查阶段

校二课中心将对竞聘者所提交的材料进行严格核查,并结合竞聘者日常学习工作表现和校区报名情况确定主任团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本人。

(三)公开竞聘阶段

以面试考察形式为主,侧重考察竞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以及对校二课中心工作的规划和展望;面试时间、地点与具体形式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和公示阶段

由相关负责领导、老师、校二课中心现任主任团等组成评委会,根据竞聘者综合表现,提出拟任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 个工作日。主任团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正。学年结束颁发聘书。


联系人:马老师 张紫源

联系电话:0371-22866062

电子邮箱:henutwekzx@163.com


河南大学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

2023 10 2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大学2023年志愿者注册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河南大学拟推荐省赛作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