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Content
通知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河南大学学生社团品牌活动项目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03  作者:  阅览次数:1292次  责任编辑:张译丹

 各学生社团: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探索新时代育人载体,落实团省委“实学实干、项目牵动、品牌塑造、基层活跃”工作导向,校团委结合实际着力培育一批具有时代特色、学生喜爱的学生社团品牌活动,现面向全校学生社团遴选,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我校学生社团在思想引领、文化体育、志愿公益、创新创业、学术科技等校园文化建设领域中充分体现学生社团特色、具有较大影响力、感染力、文化育人成效突出的品牌活动。

二、遴选条件

1.思政引领,基层活跃。项目开展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实践育人作用,协助打造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兼备的社团骨干队伍,提升学生社团团支部的战斗力和活跃度。

2.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能充分体现时代精神,反映当代大学校园文化建设要求,展示学校、学院办学特色,具有独特的活动内容和活动载体。

3.影响力强,品牌效应明显。项目品牌的名称、标识、符号、概念、内容、风格等形象元素深入师生,活动参与面广,具有较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4.思路清晰,可持续发展。对项目今后的发展有清晰的规划思路,同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能积极创新,注重可持续发展。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类别

本次学生社团品牌活动项目申报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可由两个及以上学生社团进行联合申报,也可进行单独申报,重点项目需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且在师生间产生较大影响;一般项目需由单个学生社团进行申报,每个学生社团须至少申报且设立一个一般项目。

2.申报材料

(1)申报表(见附件)纸质版无需装订,需签署挂靠单位意见,并加盖公章。内容提要要求简明扼要、突出成效,字数在500字左右。

(2)申报材料反映建设品牌的目标和发展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阶段性工作成效、未来项目发展规划等。纸质版封面左上方横排书写“河南大学学生社团品牌活动项目申报材料”,字体为仿宋三号加粗;封面正下方分两行书写“申报社团全称及年度月份”,字体为仿宋三号。字数在3000字以内。电子版请用word文档报送。材料报送提倡简洁。

(3)辅助材料:历年活动开展成效,如媒体报道、获奖证书复印件、视频资料(视频采用MP4编码格式,高清视频分辨率1280×720、码流2M,标清视频分辨率720×576、码流1M,时长限制在15分钟以内)等可作为支撑材料一并上报。

3.结项要求

对于已立项通过的活动,需在本学年末提交结项报告与结项材料,包含活动总结活动相关推送等内容,由河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进行备案。对于本次工作中遴选出的重点项目,校团委将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项目开展。

4.报送要求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3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将有关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河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邮箱sl13524678910@163.com,并在邮件标题栏注明“XX社团品牌活动项目申报材料”。同时将纸质件一式2份递交至社团联合会办公室(金明校区学生社团交至金明校区行政楼232室;明伦校区学生社团交至明伦校区老行政楼124室)。

 

联 系 人:丁宇航 王启凡

联系电话:13839999471 15037866736


附件1: 河南大学学生社团品牌活动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2: 河南大学学生社团品牌活动项目申报材料模板.docx

 

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河南大学共青团与青年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大学“一院一品”校园文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