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Content
通知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2023年度河南大学团委“河团团”巡礼工作安排

时间:2023-03-01  作者:  阅览次数:422次  责任编辑:何芮橦

各单位:

为持续推动全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充分展示各学院团学工作的改革成果、创新举措、工作亮点和青春风采,按照“谋工作、展思路、出成效、亮风采”的工作思路,校团委决定开展2023年度“河团团”巡礼活动,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大青年HENU”开辟“‘河团团’巡礼”专栏,以达到全校团学工作交流、经验分享、示范带动之效果。工作安排及总体要求如下。

1.内容要求:①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②可重点展示专题专项工作,例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③亦可涵盖团学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实践育人、志愿风采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等领域;④要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要点明晰,文字凝练,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鼓励支持创新内容与形式;⑤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每张图片大小在1M以上,文图有机结合,如有视频,可一并配发⑥推文内容须经各单位主抓团学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审核,由微信公众号“河大青年HENU”首发宣传。

2.时间要求:各学院团委需将推文链接于规定展示日期前3天的中午12:00前上报至校团委宣传部。

联系人:叶天力  马欢欢  赵

联系方式:0371-22826678

邮箱:hndxtwxcb@126.com

3.其他要求:推文在“河大青年HENU”微信公众号发布后,相关团委(团总支)要积极宣传推广。

请各单位安排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学生干部扫描下方二维码,于3月1日(周三)下午1700之前进入微信群,负责日常工作对接。

 

 


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1日


 

附件

2023年度“河团团”巡礼推文展示安排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大学“一院一品”校园文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雷锋精神 做时代新人——致全校团员青年的一份倡议书